close

美味新關係,危險超展開!!
性格扭曲的凶惡急救醫 X 正直堅強的蛋糕店代理店長
支配欲與獨佔欲滿載的戀愛物語,愉、悅、展、開!

文案:

因債務問題而被黑道恐嚇的穗高隼人是「甜點天國」的代理店長,
在某天打烊後,他意外撿到一隻餓昏的「野貓」——寒波英司。
誰知飽餐一頓後,野貓竟瞬間化身成危險的黑豹,
還幫他打退了上門鬧事的混混!
由於這層緣故,隼人開始外送餐點到英司工作的櫻急救中心,
隨著逐漸接觸隼人居然對這個散發著危險氣息的男人在意起來,
只是,在他有所行動前,
英司就直言,「你在正常的狀況下不會喜歡我。」

面對這個宣稱「除非『有病』否則不可能愛上我」的醫生,
隼人究竟該如何是好……

 

在買這本前由於我個人眼殘而沒發現的兩點:

1. 醫生是攻 (基本上我是在看了幾頁後才發現的ORZ)

2. 受高過攻 (老實說我有點被雷到,當然我承認有這種想法的自己很狹隘)

那接下來是我個人主觀的偏見(?)

醫生真的超有病的!!!

怎麼說呢?剛開始我還覺得他這樣雖然滿有病的,可是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性格。我必須承認我個人其實是有期望過這個人本性如此(感覺比較有趣XD)

只可惜後來發現會變成這樣都是有原因的,剛開始是覺得他滿可憐的啦。可是!在知道他因為自己懷抱著的那種感情而對前女友們做了甚麼後真的就一陣惡寒,腦中只回蕩著一句話

這個人真的是變態啊啊啊

隼人方面呢,我覺得他有一種雛鳥心態。因為接連被拯救了兩次,所以感覺上醫生的性格和行為從他的角度去看都是冒著粉紅色泡泡的。嘛,撇開覺得這人腦袋好像有問題外我其實還是滿喜歡他的啦,畢竟他真的直率得很可愛

 

總的來說要消化很大篇幅的『性格扭曲詳解』是滿吃力的啦,只有最後在一起了之後(只剩一點點)比較輕鬆的看了。

可是最後很乾脆的解除了『性格扭曲』這點是怎樣啦?!!這救贖(?)也太容易了點吧?整個就這樣沒病了耶?!!雖然醫生的扭曲觀點和行為是後天形成的,可是支配欲和獨佔欲不是說是天生的嗎?!!

雖然一直在說有病、性格扭曲甚麼的,可是我其實更喜歡『天生愛情狂』(香港電影)的那種結局啊!

所以其實我默默希望是大家看起來一切正常了,可是其實還是潛伏著這樣。可惜真的一切正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全站熱搜

    taylor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